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主帅执教西亚劲旅 曾打造中超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阿联酋球队阿布扎比统一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主帅滕卡特将担任球队新帅。

滕卡特

阿布扎比统一曾经四次获得阿联酋联赛冠军,上赛季夺得亚军,但本赛季目前只排名第五,落后领头羊10分。今年亚冠小组赛中,阿布扎比统一排名垫底出局,6场比赛只获得了1胜5负的糟糕战绩。

最终,阿布扎比统一俱乐部决定换帅,前山东鲁能主帅滕卡特上任。2012年,滕卡特成为鲁能新帅,随后他大举使用年期球员,罗森文、马兴煜、吴兴涵、王彤、刘彬彬、刘洋等小将都获得了机会,让鲁能掀起了青春风暴。

不过在同年9月,滕卡特就因为战绩不佳下课,他带队27场比赛中派出了26套首发阵容,其中仅有9场比赛获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滕卡特曾经宣布退休,不过如今他又复出继续执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