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坎特破门切尔西2-0曼城 蓝月亮联赛首败丢榜首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6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曼城,坎特首开纪录,路易斯锁定胜局,输球的曼城丢掉了榜首位置,切尔西则重返积分榜第三位。【

比赛亮点:

  1. 曼城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客场0-2输给切尔西后,曼城迎来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败,这场失利也让蓝月亮交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现在他们落后于利物浦,位居积分榜的第二位。
  2. 切尔西重返积分榜前三:在上轮爆冷输给狼队后,回到主场的切尔西稳扎稳打,利用超高的效率战胜了曼城,萨里的球队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法国人不但上半场为球队打破僵局,而且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稳健,他在中场的大范围拦截非常重要。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大卫-席尔瓦左侧底线回敲,斯特林点球点附近的左脚抽射被科帕倒地没收。

第32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晃开阿斯皮利奎塔后小角度抽射,出击的科帕将球挡出。

第33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右侧后横敲另一侧,萨内跟上的抽射被阿斯皮利奎塔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45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晃开防守横敲中路,坎特后插上到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曼城,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49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下角,埃德森飞身将球扑出。2分钟后,威廉禁区左侧的推射又被门将没收。

第57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沃克主罚直接射门,科帕飞身将球扑出;第63分钟,佩德罗禁区外的抽射被埃德森轻松没收。

第78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路易斯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0领先曼城。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2-0获胜,但切尔西在数据上却大幅落后于曼城。全场比赛切尔西一共只有8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而曼城一共14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只有39%,这比曼城少了22个百分点,蓝军的411次传球也比曼城少了231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64'巴克利)

前锋:11号佩德罗、22号威廉(75'奇克)、10号阿扎尔(90'吉鲁)

曼城: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5号斯通斯、14号拉波尔特、18号德尔夫

中场:25号费尔南迪尼奥、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21号大卫-席尔瓦(68'京多安)

前锋:26号马赫雷斯(86'福登)、19号萨内(53'热苏斯)、7号斯特林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