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终等到红魔时期英超50胜 屠杀后红魔养精蓄锐静待双红会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客场2-1逆转伯恩茅斯之后,穆里尼奥距离自己执教红魔的第50场胜利仅差1场。但是,就是这1场胜利却让穆里尼奥有望眼欲穿的感觉。4轮不胜之后的红魔,终于在今晚4-1大胜富勒姆,让穆里尼奥迎来了这个典礼时刻。

穆帅赢球很开心

被动之中德比战输给曼城,然后被弱旅水晶宫、南安普顿逼平,曼联的状态可谓糟糕至极。在内部问题再度展现在公众面前之后,红魔上轮联赛中以较为出彩的表现2-2战平阿森纳。

多场不胜,让穆里尼奥始终无法迎来自己执教曼联后的英超联赛第50胜。

今晚,曼联在主场迎来了刚刚换帅的弱旅富勒姆,而且,穆里尼奥在此前3次对阵拉涅利的交锋中取得了全胜。这一切,放佛都彰显着曼联会在今晚有所收获。

最终,曼联打出了十分惊艳的上半场,取得了3-0的领先。纵然富勒姆依靠点球扳回一分,但是拉什福德的远射还是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1!

穆里尼奥,红魔时期英超联赛第50胜成就,Get!

这场胜利,对于如今的红魔来说十分关键。一方面是球队用大胜一扫此前的颓势,另一方面则是球队会以一个较好的心态去迎接下轮的对手利物浦。

最为关键的是,曼联这一次在赛程上占据着优势:曼联已经提前从欧冠小组赛中晋级,考虑到头名竞争对手尤文在最后一轮对阵孱弱的年轻人,而曼联又客场挑战强敌巴伦西亚,红魔很可能会进行幅度不小的轮换。而利物浦要想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完成晋级,需要主场战胜那不勒斯。

双方周中比赛投入度上的不同,让曼联占据了先机。穆里尼奥有着足够的时间去研究利物浦,然后通过阵容上的轮换去积累更好的体能,迎战死敌!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