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波兰站男子500米:俄名将再破场地纪录夺冠 高亭宇第19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速滑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500米A组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5秒776排名第19,俄罗斯选手库利日尼科夫以34秒672夺冠再次打破自己创造的场地纪录;女子500米A组第二次比赛,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以37秒949收获本站两连冠,并再次打破自己创造的场地纪录。中国选手金京珠38秒826获得第10名,另一名中国选手田芮宁39秒331排名第19。

高亭宇

女子500米A组第二次比赛中,20名选手分成10组进行。刚刚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的金京珠第七组出场,同组对手依然为日本选手曾我科奈美。外道出发的金京珠状态不错,出弯道后超越对手以38秒826获胜最终排名第10。田芮宁第三组出发,对手为荷兰选手斯密特。田芮宁没能跟上对手的节奏,最终以39秒331告负,排名第19位。

第八组出战的赫尔佐格和美国选手鲍维的强强对话,两人都发挥出了高水平。赫尔佐格以37秒949夺冠,并打破了自己创造的场地纪录,鲍维38秒231获得第三名,第十组出战的俄罗斯选手法特库利娜以38秒104获得亚军。

男子500米A组第二次比赛,高亭宇在B组第一次比赛获得亚军后重返A组,他在第二组外道出发,对手波兰选手瓦斯。比赛中,高亭宇没能延续前一天比赛的状态,前半段落后对手,后半段出弯道后也没能实现内道超越,最后以35秒776名列第19。

第10组出发的库利日尼科夫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在第一次比赛曾创造了新的场地纪录。在和挪威选手洛伦岑的对决中,库利日尼科夫以34秒672获胜,并再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场地纪录。日本选手新滨立也34秒876获得亚军,另一名日本选手村上右磨34秒953获得季军。

(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