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斯尔VS狼队前瞻:喜鹊主场抢3分 狼队盼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6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狼队。近6轮仅输一场的喜鹊军团渴望在主场击败狼队,而他们的主帅贝尼特斯也期待延续自己对阵英超升班马的不败纪录。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 纽卡斯尔近6轮仅输一场:纽卡斯尔联队上轮1比1客场逼平埃弗顿,最近两轮未尝胜绩,但最近6轮他们仅仅输掉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4位。本赛季已经进行的8轮主场比赛,喜鹊军团输掉6场,这是队史在该阶段的最差主场战绩。此番迎战升班马狼队,纽卡斯尔联队也迫切渴望击败对手,拿到本赛季的主场第3胜。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联队的12个进球有9个来自于上半场,如何解决下半场攻击力疲软的问题,是喜鹊军团能否获胜的关键。
  2. 狼队上轮爆冷击败切尔西:狼队在上轮2比1击败切尔西,爆出大冷门,这也是他们最近7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12位,比纽卡斯尔联队多出6分。最近3轮联赛客场,狼队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他们能否趁胜追击取得连胜值得关注。在狼队本赛季的15个进球中,劳尔-吉梅内斯参与了其中的8个(4个进球+4次助攻),此番他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狼队的胜负。
  3. 贝尼特斯战英超升班马不败: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在英超执教生涯中一共22次主场对阵升班马球队,保持了不败的战绩,其中16场获得胜利。此番对阵狼队,贝尼特斯也期待延续这一神绩。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至今仅仅攻入12球,是英超前14名球队中进球最少的一支。最近5轮主场比赛,喜鹊军团仅仅攻入3球。如何提升自己的主场攻击力?这也将决定本场纽卡斯尔联队的成败。
  4. 近9次碰面纽卡斯尔占优:两队最近9次交手,纽卡斯尔联队4胜4平1负占据上风。在双方最近15次顶级联赛对决中,纽卡斯尔联队获得10场胜利。最近两次交锋一次是在英冠,一次是在英格兰联赛杯,纽卡斯尔联队都取得了胜利。

赛前声音: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狼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长时间使用一位主帅,并且坚持同一种打法,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上轮他们击败了切尔西,足以证明其实力。本场比赛我们将面临严峻的形势,当然我很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我们在主场需要表现出更好的状态来,这是我对球员的要求。”

狼队主帅努诺:“此前一个阶段,我们的状态不好,但在上轮我们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提升了士气。击败切尔西告诉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和纽卡斯尔联队一战非常艰苦,对手很有实力,而他们也拥有一位顶级主帅。我们不能盲目自大,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全力去拼。”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海登、勒琼、达尔洛夫、沙尔

狼队:奥托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4-2-3-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18号费尔南德斯、6号拉塞勒斯、19号曼基略

后腰:10号迪亚梅、4号寄诚庸

中场:30号阿特苏、17号阿约泽-佩雷斯、15号肯尼迪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狼队(5-3-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号多赫蒂、5号本内特、15号波利、16号科迪、29号维纳格雷

中场:28号穆蒂尼奥、17号吉布斯-怀特、27号萨伊斯

前锋:18号约塔、9号劳尔-吉梅内斯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坎恩、罗巴坦

第四官员:霍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