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放弃引进伊布 锋线引援欲挖利物浦双星+热刺废柴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报道称,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不再考虑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瑞典“塔神”伊布拉希莫维奇,红黑军团转而将锋线引援视线集中到了利物浦双星斯图里奇、奥里吉身上。

伊布恐难回米兰

在之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爆炒“伊布明年1月重返圣西罗球场、与AC米兰再续前缘”的转会新闻。不过,周五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却明确表示,AC米兰未能就明年1月的加盟事宜与伊布达成共识,因此红黑军团已经不再考虑引进该名功勋卓著的瑞典前锋。

《每日镜报》则斩钉截铁的表示,在引进伊布无果之后,AC米兰已经将锋线引援视线集中到了英超豪门利物浦,红军阵中的斯图里奇、奥里吉都是红黑军团希望得到的目标。此外,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的荷兰中锋维森特-扬森,同样在AC米兰球探的严密关注当中。

米兰开始把挖人目光瞄准了利物浦

比利时中锋奥里吉在利物浦出场机会不多,不过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价值连城的绝杀进球,从而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1-0力克默西塞德郡死敌埃弗顿。然而即便如此,奥里吉依然无法成为利物浦一线队的常备球员,因此该名比利时前锋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离队,以便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除了AC米兰之外,英超升班马狼队同样也是奥里吉一个潜在的下家。

除了奥里吉以外,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同样也是AC米兰希望得到的进攻型球员。《每日镜报》分析认为,“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转会期,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似乎对于来自于英超联赛的球员情有独钟,因为除了奥里吉、斯图里奇以及扬森,红黑军团还与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过从甚密。除此以外,AC米兰还非常渴望得到蓝军后卫克里斯滕森以及加里-卡希尔。”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