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队普伊格要求被交易离队 被曝不满MLB上场时间

普伊格

腾讯体育讯 耶希尔-普伊格(Yasiel Puig)刚刚在12月7日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但是关于这名道奇队球员的交易传言已经开始在业内传播。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由于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普伊格对此十分不悦。这可能会使得其在这个冬天被交易至其他队伍。

据匿名知情人士透露,普伊格认为,自己的上场时间受到了限制。这让他与球队的管理层之间开始有更多的不信任。这使得普伊格为其他球队效力的可能性及意愿程度大大提高。

目前,普伊格的合同进入到了最后一年,下个赛季,普伊格的年薪将可以达到1100万美元。在下一个赛季结束后,普伊格就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在合同年当中,这名处于当打之年的道奇队主力球员必然想要争取更好的表现。

普伊格现在面临的问题并不完全是球队管理层的问题。在这个赛季,普伊格表现时好时坏。这自然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对于球队来说,将他留在队中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1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为球队换来更有效率的球员。但在过往的几个赛季内,道奇队都没有为普伊格找到合适的下家:并没有其他球队有足够的筹码完成交易。

自2013年6月第一次身披道奇队战袍出战大联盟开始,这已经是普伊格为道奇队效力的第五个赛季。不论目前的交易传言是否最终能够做实,恐怕普伊格的道奇队生涯都将会暂时终结。如果能够得到交易,更多的出场时间将会给予普伊格充分的机会在自己的合同年争取下一份高薪长约。如果在下个赛季不得不留在道奇队中,普伊格更需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并在这些有限的时间内证明自己的实力。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