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出售内马尔姆巴佩报道不实 对相关媒体予以谴责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怒斥媒体造谣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由于在早些时候,法国媒体《队报》曾爆料称巴黎希望通过出售内马尔或姆巴佩的方式来规避财政公平政策。对此巴黎官方做出声明,表示队报这样的报道十分荒唐,希望对方能够本着媒体的精神做出真实的报道。

巴黎圣日耳曼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在本周五晚上,《队报》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称‘巴黎圣日尔曼已准备好出售内马尔或姆巴佩以规避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我们在此做出声明。这样的报道不真实的,这样虚假的报道只会造成俱乐部和媒体之间矛盾。除了对这样的错误信息做出否认之外,我们还希望确认《队报》发布这样的报道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巴黎官网截图

“此前已经有很多这样的虚假报道给俱乐部带来了糟糕的氛围。上周三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时,《队报》就曾报道卡瓦尼在巴黎过得不开心。考虑到该媒体对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所进行的大量的报道以及球队的声誉,我们不得不站出来质疑《队报》这样自相矛盾的报道。”

“距离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比赛还有4天,巴黎圣日耳曼诚挚邀请球迷们、媒体们、合作伙伴们团结在球队的身边,继续支持球队,一起为实现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而奋斗。”

“我们的球迷在社交媒体还有球场上对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等所有球员们表达了巨大的支持,这是令人感到欣喜的。巴黎圣日耳曼作为一家著名的俱乐部,对《队报》这样虚假的报道予以谴责,这种多次让球队陷入麻烦之中的行为并不会让球迷们开心。我们再一次希望对方能成为一家发布真实合法报道的媒体。”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