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再次度过帅位危机 两度上演"续命大法" 他还能坚挺多久?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随着门德斯的声明,穆里尼奥的帅位危机看上去暂时平息。其实他已经不止一次“被下课”,但狂人的续命光环屡屡发威,本赛季就已经两次拯救自己。

穆里尼奥还有多少时间?

第一次大危机是在9月底,当时曼联联赛先后输给布莱顿和热刺,联赛杯被球队德比郡淘汰出局后,回来又1-3不敌西汉姆联。当时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矛盾达到顶峰,后者被批出工不出力,而他却公开批评球队战术打法,穆里尼奥一气之下撤掉了博格巴副队长的职务。此时,英媒一致认定狂人时日不多,开始盛传齐达内接班,而法国人暧昧的态度也给人无限遐想。

不过,在经过内部调解之后,不仅将帅达成和解,还激发了球队的斗志,面对切尔西丝毫不落下风,多场比赛上演逆转好戏,欧冠中甚至送给尤文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穆里尼奥就这样重新稳固了自己的帅位,甚至放话要在2018年杀回前4。

然而打脸来的太快,说完这句话后他联赛就没赢过球……随之而来的是第二次危机。

在连续被保级队水晶宫和南安普敦逼平后,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矛盾再次被摆上台面,他在更衣室内批评法国人是“病毒”。此时,狂人下课之声再起,然而对阵阿森纳的强强对话,曼联却神奇的2度落后2度扳平,在将博格巴按在替补席的情况下,罕见地踢出了活力。

和波切蒂诺传出绯闻后,辟谣来得更快。不仅热刺少帅亲口予以否认,沉默了许久的门德斯更是火速发表声明:“谣言完全不真实!穆里尼奥在曼联非常开心,曼联对他也很满意。穆里尼奥和曼联有一份长期的合同,他会继续专注于俱乐部,打造一个能够赢得冠军球队。”

争冠说的轻巧,但实现起来就难了。看看几大对手,曼城和利物浦通过几个赛季的补强和磨合,都已经搭建了一支在未来几个赛季都有足够竞争力的阵容,阿森纳和切尔西在换帅后也面貌一新,热刺虽然没有什么大的投入,但近几个赛季持续稳定。只有曼联钱砸了,人买了,成绩却不进反退。

什么时候能夺冠?穆里尼奥自己也说了:我不知道。但居其位担其责,比起不停地抱怨和一味的强调过去,穆里尼奥更需要让人看到球队的未来和希望,而这一切他都没能做到。

是选择继续信任,还是长痛不如短痛?这是曼联的选择题,而球迷心中想必也有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