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要先发投手的抓紧 MLB自由市场9大王牌ACE炙手可热

腾讯体育讯 随着克肖续约道奇, 科尔宾加盟国民,约瓦尔迪和红袜再续前缘,在加上最近两天印地安人队可能交易鲍尔和克卢伯的传闻,王牌先发投手已经逐渐成为了这个冬天的主角。目前依然有多位王牌先发投手在自由市场上等待着新的合同。得到或者失去一名王牌先发可能会改变球队一个赛季的命运,如今在自由市场上有哪些大牌先发投手呢?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自由市场上最有价值的9大先发投手,以及他们可能的下家。

1.达拉斯-凯克尔

随着科尔宾和约瓦尔迪的落地,凯克尔已经成为了自由市场上最具潜力的先发投手。这位2015年的赛扬奖的主,在本赛季依然表现出色,34场出赛,ERA3.74,此外他的滚地球制造率为53.7%这是大联盟最高的,生涯10次季后赛ERA也只有3.31。如果有球队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他自然是最好的人选

潜在下家:勇士,费城人,红人,扬基,国民

2.查理-莫顿

莫顿在太空人通过两个赛季实现了重生,期间他创造了一个恐怖的快球-曲球组合。平均每9局10.44次三振,1.177 WHIP值(一直衡量投手队打者压制能力的指标,越低越好),47.4%的地滚球制造率排名联盟的第11位。不过他的弱点在于年龄偏大,他已经35岁了,能不能保持状态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在稳定性和投球技巧上,他做的还是比较好的。

潜在下家:太空人 国民

3.JA-哈普

哈普的速球有了很大的改善,目前36岁的他状态依然十分出色,最近4个赛季,他平均先发30场,主投172局,贡献162次三振。哈普依然是想重返季后赛球队的香饽饽。

潜在下家:扬基,费城人

4.韦德-梅里

因为伤病梅里本赛季只先发了16场,但是他依然打出了他8个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这一切要归功于他的卡特球。以小联盟合同开始赛季,但是他却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功臣。目前他刚刚32岁,理论上他可以拿到一份长期合同,毕竟人们现在对他的期待还是比较高的。

潜在下家:红人 小熊

5.科雷-巴克霍尔兹

2018赛季健康的巴克霍尔兹几乎是联盟最好的先发之一,16场先发,7胜2负,ERA只有2.01。但是伤病早早毁了他的赛季,目前他已经34岁了,响尾蛇队又在重建期,也许他本人更想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潜在下家:红人 费城人 运动家

6.阿尼巴尔-桑切斯

桑切斯几乎重建了自己的投球方式,这帮助他在24场先发中做到了完美的输出。他的改变为勇士队重返季后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赛季2.83的ERA是他从2013年老虎队以来最低的。基于2018赛季的表现,自由市场上的他不容忽视。

潜在下家:酿酒人 红人 勇士 费城人

7.吉奥-冈萨雷斯

冈萨雷斯上赛季201局比赛中,ERA为2.96。职业生涯313场比赛中ERA为3.69。去年在来到酿酒人队以后,他也贡献了连续5场稳定的先发,可以说目前他的职业生涯还是巅峰期。但是33岁的他可能不会的到长约,不过随着自由市场球员的减少,他将会拿到合同,而且会越来越吃香。

潜在下家:红人 运动家 勇士

8.特雷沃-卡希尔

卡希尔是运动家神奇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20场先发中,他的WHIP值达到了球队2013年来的最低值1.19。考虑到他在主场11场先发1.84的ERA,目前看起来运动家队很可能会重新前签下他。

潜在下家:运动家 游骑兵

9.马特-哈维

哈维才29岁,他的速球依然可以飙到95迈。本赛季28次首发,从他的表现来看,他好像正在走向正轨。从目前来看运动家队比较适合他,他完全可以在那里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而且运动家队也有利于加强后者的投手深度。

潜在下家:运动家 红人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些投手潜在的下家中,运动家,费城人,红人队的出境次数特别高。如果真的可以如本文所愿,明年这些球队拥有以上王牌先发,会不会成为改变联盟的一股新势力呢?

(ghosts)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