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外援:没想到在多特这么顺 世界杯夺冠就理发

本周六,本赛季加盟多特蒙德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将会迎来第一次鲁尔德比,他很清楚这场比赛对于俱乐部和球迷的意义。维特塞尔透露自己最近和一位理疗师好好聊过一次,了解了比赛将会是如何火爆的气氛,以及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我喜欢这样的比赛!”

多特蒙德如今不仅仅是领先拜仁9分,更是比沙尔克04多出了19个积分,不过维特塞尔强调现在还远远不是谈论夺冠目标的时候,比赛要一场场去踢。维特塞尔在今年八月第一次和球队训练,就感受到了多特蒙德蕴藏的巨大压力,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只是没想到我们那么快就可以走上胜利的轨道,通常说来年轻球员还需要时间才能很好融合,但是球队内部目前的气氛非常好,这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

之前有消息说,沙尔克04在2011年想过引进维特塞尔,比利时人表示自己也听说过,但从没有过真正接触。至于拜仁在2017年的时候,安切洛蒂想要得到自己,维特塞尔介绍说:“我当时在中超踢了半年,安切洛蒂找到我在权健的教练卡纳瓦罗,表达了对于我的兴趣,但是后者明确表示不会让我离开,于是这件事就被放到一边。尽管拜仁是伟大的俱乐部,但是我当时也还没想过要转会。”

在中超,维特塞尔可以享受到1500万欧元的年薪,他丝毫不否认这是自己决定加盟权健的最重要原因。有了钱之后,维特塞尔不会乱花,而是进行一些理性投资,这也是给年轻球员做出的表率。后来选择了多特蒙德,维特塞尔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相信自己具备了在多特蒙德立足并且帮助球队的能力:“尽管如此,这对我来说也是挑战。”维特塞尔以前还没有过效力五大联赛的经历,他如今抓住了机会。

在如今的多特蒙德,维特塞尔和罗伊斯被认为是球队的支柱,两个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有着很好的关系。对于主帅法夫尔,维特塞尔称赞瑞士人总是和球员们交流很多,询问他们自己的感受。训练场边的法夫尔一直在思考,看起来非常平静,擅于进行分析,之后会明确告诉球员们自己的要求。

维特塞尔在这次接受《体育图片》杂志采访的时候还谈到了自己的发型,这已经有九年时间,还是从他刚认识妻子的时候开始,此前他总是留短发。之后维特塞尔留了一段时间头发,还扎起了小辫子,看上去就像是米老鼠。最终他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继续留头发要么干脆剪掉。如今维特塞尔一年只去两次理发店,但是他每周都会把两边剪短一些。维特塞尔表示就算是联赛夺冠也不会剪掉头发,“我最多会在获得世界杯或是欧冠的时候做出这一选择,因为这是球员的最高成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