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布莱顿前瞻:盼9轮首胜 哈特里程碑

伯恩利VS布莱顿前瞻:盼9轮首胜 哈特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伯恩利主场迎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伯恩利盼9轮首胜:伯恩利近况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1-3惨遭利物浦逆转,最近8轮联赛2平6负没有胜绩。此役伯恩利将在主场迎战布莱顿,双方最近8次交锋伯恩利都无法击败对手,戴奇的球队最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失利且丢了9球,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又将是一个考验。

布莱顿上轮在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仍然在主场3-1击败水晶宫,拿到两连胜,最近8轮布莱顿赢下5场,状态保持的很不错。休顿的球队前15轮已经赢下6场,这与他们上赛季前26轮后的胜场持平。作为教练6次对阵伯恩利,休顿2胜4平保持不败。

2、哈特迎400战里程碑:此役哈特有望迎来自己在英格兰赛场上的第400场联赛,31岁的哈特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上轮联赛他就高接低挡多次救险,与布莱顿的比赛他仍然是球队防线上最关键的一环。

3、德福尔或伤缺,达菲禁赛:德福尔因膝伤出战成疑,波普依然缺席,戴奇可能排出与利物浦一役类似的阵容。布莱顿方面,穆雷和伊泽奎尔多需要在赛前接受评估,达菲因禁赛缺席,而史蒂芬斯则将解禁复出。

赛前声音

戴奇:“我们必须拿出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然后更加强化对细节的处理,这会帮助我们拿到好的结果。我们都知道这会是另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在主场我们有球迷们的支持,这是我们的有力武器。”

休顿:“我认为他们上轮对阵利物浦表现很不错,他们的情况与上赛季不同,但他们在主场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可以与任何球队抗衡,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小心。”

伤停情况

伯恩利:德福尔(伤疑)、波普

布莱顿:穆雷(伤疑)、伊泽奎尔多(伤疑)、达菲(禁赛)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20-哈特

后卫: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松、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2-布拉迪

前锋:10-巴恩斯、11-伍德

布莱顿(433):

门将:1-莱恩

后卫:22-蒙托亚、14-巴洛贡、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7-卡亚尔、24-普罗珀、8-比苏马

前锋:20-马奇、17-穆雷、19-伊泽奎尔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