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水晶宫前瞻:伦敦德比战 铁锤帮剑指3连胜

西汉姆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西汉姆联队坐镇伦敦碗球场迎战水晶宫。铁锤帮期待击败同城对手迎来联赛三连胜,近10轮仅胜一场的水晶宫也渴望能够迎来反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西汉姆剑指英超三连胜:西汉姆联队在上轮主场3比1击败卡迪夫城,获得联赛两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3位。此番迎战同城对手水晶宫,西汉姆联队期待延续胜势,获得自2016年12月以来的首次英超三连胜。如果他们能够打入3球或更多入球,西汉姆联队也将自2011年2月至3月以来,首次连续三场英超联赛入球数达到或超过3个。最近3轮英超主场比赛,西汉姆联队和对手的总入球数达到14个,从这个势头看来,一场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水晶宫近10轮仅胜一场:水晶宫上轮1比3客场负于布莱顿,这是他们最近3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列第15位,和西汉姆联队相差达到6分,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最近10轮英超比赛,水晶宫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6场。而最近5轮英超客场比赛,水晶宫1平4负未尝胜绩且丢了10球。如此糟糕的客场状态,水晶宫此番想要在伦敦碗拿下德比战的胜利难度极大,若能带走一分就算完成任务。

水晶宫前锋进球荒待破:上轮和卡迪夫城一役,法比安斯基扑出一记点球,最近3次在英超面对点球,法比安斯基均神勇救险,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而在其他时刻,法比安斯基也屡屡神扑救险。铁锤帮门神能否再度显威?本场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而在水晶宫阵中,曾经被仰仗的攻击神器扎哈最近9场联赛均未能取得入球,这也是伦敦之鹰状态低迷的原因。此番扎哈能否打破进球荒?他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水晶宫的胜负。

近6次交锋铁锤帮不败:双方近10次在英超赛场碰面,西汉姆联队4胜3平3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6次碰面,西汉姆联队3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双方在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皆以平局收场。

赛前声音:

西汉姆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我认为我们的队伍正在得到改进,我们正在慢慢变得更好。当然,我们永远不能停止进步,赛季开始很糟糕,但我们已经走出低谷。由于开局不利,现在的排名是我们应得的,但如果比赛是从第五轮开始,他们我应该排名前六位,排在切尔西后面。我们需要向前看,首先就是击败眼前的对手水晶宫。”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我一直认为,我们的表现要比积分榜的名次好很多,但是很多球队都会这么说。有时候事实和运气并非站在一边,我们必须坦然接受。当然,我不喜欢这样的情况出现,并且希望努力改变。西汉姆联队夏季买了很多球员,教练也很棒。但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整合,近期西汉姆联队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必须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伤停信息:

西汉姆联队:兰奇尼、亚尔莫连科、卡洛斯-桑切斯、里德、阿瑙托维奇、萨巴莱塔、巴尔布埃纳、威尔希尔、弗雷德里克斯

水晶宫:本特克、维克汉姆、丹恩

预计首发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30号安东尼奥、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41号莱斯、16号诺布尔

中场:11号斯诺德格拉斯、45号迪安加纳、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17号埃尔南德斯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8号库亚特、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8号麦克阿瑟、10号汤森、7号迈尔

前锋:11号扎哈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卡瓦纳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