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波兰站500米金京珠创赛季最佳 男子前三均破纪录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0点45分,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速滑世界杯波兰站首个比赛日展开争夺。在女子500米A组决赛第一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金京珠以38秒621获得第七名,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的同时,还打破了38秒78的原场地纪录,奥地利选手赫尔佐格以37秒971夺冠,同样打破了场地纪录。男子500米A组决赛第一次,俄罗斯选手库利日尼科夫34秒834夺冠。

女子500米A组比赛有20名选手,分成10组进行,中国选手田芮宁在第3组,金京珠在第7组。田芮宁的对手为荷兰选手斯密特,她外道出发未能在冲刺阶段完成反超,以39秒066惜败排名第17,斯密特成绩为39秒012。金京珠的对手为日本选手曾我科奈美,外道出发的金京珠前半段处于落后,入弯道后金京珠赶上最后,最后冲刺以38秒621获胜排名第7,创造了赛季个人好成绩,并率先打破原场地纪录。

最后两组,争夺进入白热化。第9组,法特库琳娜和卡恰洛娃上演“俄罗斯德比”,法特库琳娜力压同胞以38秒078获胜,卡恰洛娃为38秒296,最终,两人分别排名第2和第3。最后一组出场的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展现出了绝对优势,在和俄罗斯选手戈利科娃的较量中,一路遥遥领先,以37秒971夺冠,并创造了新的场地纪录。

男子500米A组比赛第一次有20名选手,分成10小组。中国选手杨涛在第2组内道出发,同组对手为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最终,杨涛以35秒816在所有选手中排名垫底。俄罗斯选手库利日尼科夫34秒834夺冠,日本选手羽贺亮平34秒981摘银,挪威名将洛伦岑35秒104获得第三名,三人均打破原35秒13的场地纪录。

在男子500米B组决赛第一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5秒425获得第二,或将在明天的第二次比赛中重返A组比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