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拉玛西亚天才新星续约遇阻 巴萨或放其自由离队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巴萨前锋穆尼尔与球队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始了很久,但是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致,合同年的穆尼尔有可能在明夏自由转会离队。

穆尼尔将会离开巴萨

巴萨前锋穆尼尔在今年夏天结束了在阿拉维斯为期一年的租借之后返回了巴萨,球队也给他在新赛季进行了一线队注册。然而本赛季穆尼尔却没有获得多少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至今他只代表巴萨出场9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

自2011年加盟巴萨以来,23岁的穆尼尔已经代表巴萨出场过54次,打进了12球贡献了11次助攻。不过近两个赛季穆尼尔在巴萨失去了位置,他先后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和阿拉维斯,上赛季穆尼尔为阿拉维斯出场37次,打进14球。

巴萨之所以选择本赛季召回穆尼尔,是因为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因此本赛季开始后,穆尼尔也和巴萨开启了续约谈判。一个月前,据当地媒体报道,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可是如今一个月过去了,穆尼尔的续约也没了消息。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双方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穆尼尔的合同将会在明年6月30日到期,这意味着只要明年冬季转会窗口开放,其他俱乐部就可以直接接触穆尼尔向他提供一份合同。巴萨并不愿意看到穆尼尔免费离开球队,他们更希望将其出售换取一笔转会费,只是现在留给巴萨的时间只剩25天了,如果在这25天内不能与穆尼尔完成续约,巴萨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位昔日的拉玛西亚天才远走他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