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潜力不如其他球队 我的工作已经够好了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主场迎战富勒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曼联的潜力不如其他球队,他作为主教练已经做到最好。

穆帅:富勒姆跟我们一样都需要拿分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帅首先公布球队的伤病情况:“11点的训练会给我们一些答案,包括斯莫林、琼斯、马夏尔和拜利,当然,我们甚至还没有谈及林德洛夫和桑切斯。但我们需要答案,我们肯定会派上一些还没有恢复到100%状态的球员,而球员们也会像上场比赛的斯莫林那样,提前复出帮助球队。”

对于新援弗雷德的出场时间,穆里尼奥说:“他需要一步步来,你可以看到其他俱乐部的其他球员也需要时间融入,其中有些人的上场时间更少,我认为弗雷德的视野已经改变了许多,当他的防守变强,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现在曼联只排在英超第8,相比起上赛季的第2,明显逊色不少,但穆帅却不这样看:“我要说的是,如果一支球队排在第10,他们的主教练却有冠军的感觉。如果你对瓦格纳、贝尼特斯和拉涅利(均是英超保级队主帅)说,告诉他们联赛最终排名会是第10名,他们会感觉自己像一个冠军。我上赛季做得很不错,曼联的排名在许多潜力比我们更大的球队之前,就这么简单。”

穆帅还称赞了拉什福德和埃雷拉:“曼联阵中有特别的球员,拥有特别的个性,虽然他们的比赛并不总是现象级的,但他们的渴望、热情总是在那里,他们甘愿为球队做出牺牲,我们必须继续把这种斗志移植到这场比赛中。”

穆帅又谈起了上场战平阿森纳的比赛:“就算是数据对我来说不是必要的,但有时那会支持我们的想法,确认了我们的表现,我们的球员跑得更多,向对方施压更多,我们的攻防转换更快,我们充满斗志,将我们的比赛带到更好的水平。”

对于富勒姆,穆帅说:“富勒姆跟我们一样都需要拿分,但他们的压力没我们大,我之前说过我们在12月不能输球,但我们连平了3场,我们继续积分,我想要积极一点,认为我们可以赢,但如果我们赢不了,也要给这些努力的球员足够的认可,比赛不是11人vs0人,而是11人vs11人,他们现在的主帅是他们俱乐部史上最重要的2个英超主帅之一(拉涅利),因此他们明天会给我们一场困难的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