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回应球员吸食笑气:将会请这些人“喝茶” 避谈处罚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英国《太阳报》曝出猛料,阿森纳10多名球员在8月份吸食笑气,还有70名女孩参加派对。对此,阿森纳官方发言人表示会提醒球员,但并没有表态将处罚这些球员。

阿森纳球员集体吸笑气

根据报道,在这次派对上,阿森纳球员不仅吸食笑气,而且还狂饮伏特加和香槟,他们还邀请了70名女孩参加派对,总的花费在2.5万英镑到3万英镑之间。吸食笑气能对人体产生长期的负作用,包括抽搐、痉挛和中风,甚至有致命的可能。

对于这样的丑闻,阿森纳方面发表了简短的回应,俱乐部官方发言人表示:“球队会和球员们谈话,并且提醒他们所负有的责任,因为他们代表的是俱乐部的形象。”从这名阿森纳官方人士回应来看,至少目前俱乐部不会处罚球员。

不过很多球迷认为,作为职业球员以及很多青少年的榜样,阿森纳球星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恰当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