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枪手众将聚会喝烈酒吸食笑气 召70名女孩狂欢花费近3万镑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表现不俗,目前取得了20场不败的纪录,然而英国《太阳报》却突然曝出猛料,在8月份的时候,阿森纳的10多名球员来到西伦敦的一家夜店里,而这些球员吸食了笑气,而派对上,还有70名女孩,随后的两场英超比赛,阿森纳遭遇开局两连败,否则的话,他们的排名可能还会靠前。

太阳报爆出阿森纳众将吸食笑气

从英媒提供的视频截图来看,当时夜店里,阿森纳的很多球员都拿着一个气球,厄齐尔在吸食笑气后,一头倒在了沙发上,德国人的眼睛在打转,处于一个半清醒的状态,拉卡泽特靠在沙发上,看了一下四周,随后也深深的吸了一口笑气,接下来,法国人前锋懒洋洋的躺在了豪华的沙发上。

19岁的法国神童贡多齐吸食了笑气,随后看起来,他失去了意识,而29岁的奥巴梅扬和25岁的科拉希纳茨同样吸食了笑气。

小将贡多齐同样吸食笑气

在这次派对上,阿森纳球员不仅吸食笑气,而且还狂饮伏特加和香槟,他们还邀请了70名女孩参加派对,总的花费在2.5万英镑到3万英镑之间。

英媒认为,这些图片会让阿森纳的球迷感到震惊,同时会惹恼埃梅里,要知道,在随后的两场英超比赛里,阿森纳先是0-2不敌曼城,然后2-3输给了切尔西,遭遇了英超开局的两连败,虽然这两场比赛都是强强对话,但是从阿森纳球员之前的举动来看,他们输球并不意外。

笑气,学名一氧化二氮,无色有甜味,有轻微麻醉作用,它会让服用者感到放松、快乐,直至出现幻觉,吸食笑气能对人体产生长期的负作用,包括抽搐、痉挛和中风,甚至有致命的可能。此前英格兰球星斯特林曾经多次吸食笑气,但是目前很少有他的这类丑闻传出,目前斯特林恢复了雄风,在英超的发挥极为出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