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财团欲3亿欧收购西甲豪门 已有4大股东准备签字

腾讯体育12月7日塞维利亚讯(文/朱柯宇)近日西班牙足球评论员帕科·冈萨雷斯近期在西班牙体育节目《Tiempo de juego cope》中爆料到:中国财团将以每股4000欧的价格收购塞维利亚俱乐部股份,总价值将近3亿欧,而且球队4名主要股东已经做好在合同上签字的准备。

中国财团要收购塞维利亚俱乐部?

但是,西班牙著名体育记者何塞-奥利瓦对于此事发表了评论:“从塞维利亚俱乐部内部来讲,他们既不愿意以任何形式出售球队也没有与任何一方达成协议,目前由主席卡斯特罗带领下的股东大会还没有做好离开塞维利亚的准备。”

记者爆料中资有意3亿欧收购塞维利亚球队

另外,西班牙时间12月10日(下周一)塞维利亚将召开俱乐部股东大会,届时将会讨论和宣布关于是否买断葡萄牙球星安德烈-席尔瓦等相关事宜,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在塞维利亚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9粒进球和1记助攻,在刚刚过去的周三国王杯比赛中,更是打进全场唯一制胜球,帮助球队惊险晋级。本赛季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发挥也非常出色,他们目前以27分暂列积分榜第2,他们只落后巴萨1分,领先皇马4分。

据悉,本赛季塞维利亚从AC米兰租借来的安德烈·席尔瓦合同中包含3500欧的买断条款,有消息称,合同中的非强制性买断条款可以选择一次付清也可以选择分期4年付清,每年偿还金额为875万欧,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