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昊晒与卡帅合影宣布回归恒大 打碎加盟卓尔传闻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荣昊在其官方社交平台晒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合影并撰文:离开这一年······我回来了,我想拿出好状态多做一点。这也印证了荣昊将结束租借申花返回恒大。

2018赛季,荣昊被恒大租借至申花,本来租期为半年,但最终租借期延长到本赛季结束。荣昊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申花主帅以及球迷,而且赛季前期由于恒大战绩一直不算理想,曾想要召回荣昊。

本赛季恒大三线皆空,如若再不换血加强,明年面对崛起的上港、国安、鲁能等队,势必会吃亏,但现在中超外援政策尚未定调,先着手优化内援成为重中之重,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荣昊肯定有很高的优先级,况且荣昊本赛季在申花的表现完全证明自己有能力去胜任一个首发主力位置,所以恒大趁早将其召回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早前也曾传出明年将32岁的荣昊将会回归家乡球队,随中超新军武汉卓尔征战中超,落叶归根、回归武汉确实是不错的去向,但是此番荣昊自己宣布回归恒大,看来也想在恒大证明下自己,并不急于回归家乡球队,也打碎申花买断传闻。

(三石家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