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豪门欲挖中超双星+J联赛金靴 打造新中轴线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巴西媒体“extra”报道,有三位在亚洲效力的巴西球员进入了弗拉门戈的引援视线:山东鲁能后卫吉尔、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以及前江苏苏宁前锋若。作为本赛季巴甲亚军,弗拉门戈期待引进这三位强援打造一条新的中轴线。

巴媒截图

报道中称,吉尔希望能重返巴西国家队,而他如果回到巴西踢球的话,会得到国家队主帅更多的关注,这有助于他目标的实现。该媒体还分析说,吉尔这位重量级后卫如果加盟,可能会动摇弗拉门戈队长雷维尔的首发位置。不过吉尔是鲁能的绝对主力,而且还有两年合同,想挖他的难度可想而知。

奥古斯托虽然是一位弗拉门戈球迷,而且最近也和该队传出过绯闻,但他的薪水远远超出了巴西球队的承受范围。但是,弗拉门戈高层仍然在关注着奥古斯托的动态。“extra”表示,如果弗拉门戈发起的新攻势能够成功,那么奥古斯托正好可以顶替威廉留下的空缺。

而弗拉门戈在锋线上的目标则是名古屋鲸八前锋、前苏宁外援若。这位巴西射手今年年初以1100万欧元身价加盟名古屋鲸八,本赛季表现非常抢眼,出场33次打进24球夺得J联赛金靴,并在最后一轮成为名古屋的保级功臣。弗拉门戈会在本周内选出新的俱乐部主席,在新掌门上任后或许会对上述目标展开实质动作。(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