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队员已对穆帅产生分歧 德赫亚呼吁支持博格巴不满背锅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焦点战,曼联2-2的比分战平了阿森纳,在这场比赛过后,曼联的排名是联赛第八位,落后“吵闹的邻居”曼城18分,同时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8分。《太阳报》消息,在这样的危局下,曼联门将德赫亚呼吁继续支持穆里尼奥,而博格巴则和穆帅表示,不要总是让他为球队战绩差而背锅。

德赫亚与博格巴对穆帅的态度不同

本赛季,曼联的战绩非常一般,目前很难闯入前四名,而英媒不断爆料,穆帅和球员之间存在矛盾,而德赫亚则呼吁全队团结在一起,“穆里尼奥是球队主帅,但是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团结起来,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主帅,我们需要有同一个目标,然后一起前进。”

“或许人们对教练有很多批评,不过上场比赛的是我们球员,我们必须想一下该如何去提升。说实话,我们目前在;联赛有着一个糟糕的排名,成绩非常糟糕,但是我们是曼联,而曼联应该挑战冠军,目前我们落后太多,赢得冠军已经是不可能了。”

德赫亚表达了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也希望球队可以团结在一起,从这样的话来看,曼联门神还是大局为重。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微妙,虽然狂人一再强调,他和法国人没有矛盾,但是前不久,在战平南安普顿后,穆帅将博格巴描述为“病毒”,他表示法国人感染了其他球员。

对于穆帅的说法,博格巴是不认同的,英媒表示,博格巴曾经在更衣室里对话穆帅,他表示,自己不应该是球队表现不理想的替罪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