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逆转!伊布回归依旧有戏 赞助商或促成交易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伊布加盟米兰的消息近段时间吸引了球迷的眼球,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伊布加盟米兰已经没有悬念。但是昨日,媒体又爆出了伊布加盟米兰一事出现了巨大的变故,瑞典神塔无法回归红黑军。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最新消息称,米兰会在近日与韩国的三星达成合作协议,而伊布也是三星的合作对象,因此在赞助商的协调下伊布依旧有很大可能加盟米兰。

伊布重返米兰依然有戏

伊布此前曾经在米兰踢过球,在红黑军的两个赛季他为米兰赢得了一次意甲的冠军,红黑军生涯踢了61场比赛打入42球,但是在2012年的夏天,米兰因为经济窘迫卖掉了伊布,瑞典人来到了法甲的巴黎。

在今年的三月份,伊布离开了曼联来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伊布却展现了自己的强大,他在出场的27场比赛中打入22球,展现了自己的高光状态。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伊布渴望回归欧洲踢球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米兰则被认为是伊布的下一站。

此前媒体称,伊布将会与米兰签约半个赛季,而在合同中拥有续约一年的条款,米兰会为伊布开出一份200万欧元的半年薪,而伊布也同意了米兰提出的所有条件。就当大家都认为伊布会在冬窗回归米兰时,昨日意大利媒体却突然爆料称双方的谈判突然暂停,主要原因是双方的谈判中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意大利媒体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也没有解释“严重问题”的任何信息,但是报道称这次谈判破裂,甚至会让双方完全放弃谈判。

而来自瑞典媒体的消息称,这笔签约突然中止是因为伊布的家庭原因。伊布的妻子以及两个儿子表示在洛杉矶生活非常高兴,反对他回到欧洲。鉴于此,伊布回归米兰的计划可能就到此为止了。

但是仅仅一天后,来自意大利的《慢镜头》却给出了另一则反转的报道,这家媒体称,伊布回归米兰依旧有很大的可能。原因是米兰将在近期与三星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伊布前些时间也成为了三星的合作对象之一,赞助商的参与使得伊布家人在是否回归欧洲的问题上态度有所松动。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