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玄学力量多神奇?著名解说员:和他握完手 我摇到了京牌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前国脚、央视体育频道足球评论专家徐阳通过社交网络“炫耀”自己摇中了北京的车牌。值得关注的是,徐阳明确表示,自己是在齐达内光环的加持之下,才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

徐阳发文表达对齐达内玄学的感谢

上周,齐达内应赞助商的邀请前往中国访问,这位法国足坛传奇名宿、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主帅先后现身上海、杭州、北京,并且与陈奕迅、Angelababy两位华人世界的知名艺人同台做活动。在杭州,齐达内在居民区明媚的阳光下现场观摩中国老大妈打麻将;在北京,“齐玄宗”前往天坛进行游览,还以嘉宾身份参加了一档足球节目的录制。

齐达内在中国看大妈们打麻将

在齐达内来华访问期间,徐阳有幸与这位法国足坛传奇见面,随后他就摇中了北京的车牌。对此徐阳颇为得意,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确实神奇,握了齐达内的手之后,车牌马上就摇上了,我说我不摇,你们偏让我摇。感谢袁总,感谢齐达内。”

在看到徐阳的这条社交网络信息之后,网友脑洞大开、精辟评论不断。“这就对了,徐指导还是开车去摩洛哥安全,毕竟‘徐至摩’和飞机联系在一起,不是什么好事儿。”“看来你体会到玄学的厉害了,向大师讨教几招了吗?”“玄学大师齐达内有多玄?徐阳:确实神!握手后京牌马上摇上了!”“我摇了4年,给安排下齐达内呗……”“玄学依旧,齐祖保佑。”

齐达内的玄学,可能你一无所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