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袁俊杰出场难救主 鸿星万科龙憾负迪纳摩八强形势堪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袁俊杰出场但没能救主,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3-4憾负莫斯科迪纳摩,在对手的主场难求一胜。此役过后,万科龙队14胜19负34分,仅领先第九名拖拉机队1分,八强形势并不乐观。

袁俊杰资料图

比赛焦点

袁俊杰复出没能救主,万科龙队客场3-4憾负莫斯科迪纳摩;

近三个赛季,万科龙队在莫斯科迪纳摩主场难求一胜;

万科龙队14胜19负积34分,暂居东部第八,但八强形势并不乐观,球队只领先第九名拖拉机队1分,领先第十名石化队2分。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一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萨维奈宁、右边锋沃尔斯基、中锋默特尔、左后卫维克隆德、右后卫拉尤宁,门将依旧是拉祖申。

华裔方面,队长叶劲光依旧镇守在三组,可惜他的好搭档建安因伤缺阵,袁俊杰、骆嘉、海云、简国辉进入大名单,赵传礼无缘。

战况回顾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开局有些慢热,自身失误偏多,打得比较被动,5分01秒,叶劲光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导致球队将面临两分钟的少防多,关键时刻维克隆德、拉尤宁顶住对手的猛攻,拉祖申几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顶住对手这波进攻后,万科龙队的进攻收到成效,10分07秒,维克隆德和方丹送出妙传,34号帕罗拉一杆抽射得分,帮助球队拔得头筹。落后的莫斯科迪纳摩接连有两人次犯规,万科龙队两次多打少都没能进球。

第二节开局,拉祖申犯规,队友顶替受罚,莫斯科迪纳摩在强打快要结束的时候打进一球,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开启了进球大战,27分49秒,沃尔斯基和亚维宁送出妙传,19号萨维奈宁打门得分,帮助球队以2-1再次取得领先。

然而好景不长,万科龙队后防线盯人出现失误,莫斯科迪纳摩不到两分钟就再次追平比分。两分钟过后,莫斯科迪纳摩乘胜追击,25号马卡洛夫射门得分,客队以3-2反超比分。随后万科龙队几次展开攻势,但没有转化为进球,两节战罢,万科龙队2-3落后。

第三节比赛,万科龙队打得有些急躁,队员手上的动作有些大,41分15秒,拉塔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在两分钟的少防多里,万科龙队出现失误,41分25秒就被对手再进一球,莫斯科迪纳摩以4-2拉开比分,形势对万科龙队非常不利。

随后伦德犯规,万科龙队顶住少防多,没有让对手扩大战果。48分54秒,万科龙队迎来了机会,贝克和维塔塞克送出妙传,37号方丹打门球进,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至3-4。接下来,莫斯科迪纳摩三人次犯规,但万科龙队并没有抓住多打少的机会,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最终万科龙队以3-4憾负莫斯科迪纳摩队。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0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切列波韦茨北钢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