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拉玛西亚毕业生会顶上来 普伊赫已脱颖而出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穆尼尔、马尔科姆、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进球让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莱昂内萨,顺利晋级国王杯16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称赞了丹尼斯-苏亚雷斯、普伊赫的发挥,并且表示希望来自拉玛西亚的年轻人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普伊赫

在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指出,“这场比赛给我带来了积极的感受,因为对手一开始努力向我们施压,但我们顶住了对手的这种压力。看到年轻人以及平时踢得不多的球员们出场,以及不让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或塞梅多等球员超负荷对我有好处。”

替补出场的普伊赫完成了处子秀,并且送出了一次助攻,巴萨主帅指出,“让普伊赫替补出场本来就在我的计划之中,但因为其他因素耽误了几分钟,希望这会成为他漫长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好,在进攻、防守时都非常自信。至于他能够得到多少出场时间要看具体情况,但他这样的球员总是会脱颖而出,而且他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我们必须保持耐心,联赛很漫长,每个人都会得到出场时间。”

在被问及其他年轻球员是否会在一线队得到更多机会时,巴尔韦德表示,“奥里奥尔?就像普伊赫、楚米、米兰达一样,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做好了很好的回应。我们不能以同样的阵容去踢11场比赛,如果这些球员能够给出答案的话,那就更好了。诺坎普的氛围非常好,来了很多球迷,这样这里太壮观了,年轻人也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这座球场里踢更多的比赛。”

谈到对手莱昂内萨时,巴尔韦德指出,“在首回合比赛时,我们就知道对手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强度很大,可以找到能够遏制对手进攻的方式。在顶住对手的压力之后,阿莱尼亚把我们的中场和锋线联系在一起。这是一场艰苦的考验,那些出场次数不多的球员和B队的球员都做出了很好的反应。”此役打入一球的马尔科姆因伤离场,巴尔韦德透露,“我希望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他的脚踝扭伤了,但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知道具体的伤势。”

丹尼斯-苏亚雷斯此役打入两球,但很有可能在冬窗离队。巴萨主帅表示,“他是一线队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他今天打入两球,一周前他也在欧冠里出场。他在比赛中一直很活跃,这对他,对我们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一样,穆尼尔也踢得很努力,一直在球场上跑动,因为跑的够多,所以他融入了全队之中。他可以去踢苏亚雷斯的位置,但梅西也是选择之一,所以他要和梅西去竞争。”

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普伊赫联手策动了第四粒进球

此役梅开二度的丹尼斯-苏亚雷斯表示,“我为进球而感到高兴,但也为那些之前得不到多少出场时间以及在主场完成了处子秀的队友们感到高兴。我们自己就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不应该去外面寻找这样的球员。”首发出场的楚米表示,“在诺坎普踢球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这一辈子永远会记得这一天。我在莱昂完成了处子秀,但能够在坐满了球迷的诺坎普里踢球是令人难以忘怀的。我最习惯于踢中卫,不论是左中卫还是右中卫都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