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宣布前阿森纳CEO正式加盟 上任先拉3个新赞助商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米兰俱乐部召开股东大会,红黑军团正式任命加齐迪斯担任CEO,他在今年9月辞去了阿森纳CEO职务。

加齐迪斯正式赴任米兰

米兰官方声明写道:“我们对加齐迪斯的上任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球队新老板希望能够在未来中长期内实现伟大的目标。”根据报道,米兰和加齐迪斯签约到2020年6月30日,这也和米兰现任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在阿森纳任职期间,加齐迪斯让俱乐部的经营收入不断增加,这是米兰俱乐部非常看重的地方,希望他能够帮助米兰再次重振商业辉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加齐迪斯的年薪为400万欧元。

目前,加齐迪斯已经开始工作,他之前在看台上观看了欧联杯米兰主场5-2大胜迪德朗日的比赛。加齐迪斯计划和米兰球衣胸前赞助商阿联酋航空重新谈判赞助协议,然后和球衣赞助商彪马提出新的合作计划,另外就是再找一家汽车赞助商。转会方面不是加齐迪斯的主要工作,但他也在积极操作法布雷加斯的谈判事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