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天秀”同一个人半分钟过5次 诺坎普全场“哇”出声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西甲第14轮,巴萨主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巴萨的第一球由皮克打进,来自登贝莱的右边路传中助攻。比赛中登贝莱有一次过人赢得诺坎普全场球迷欢呼,他连续变向把对方同一名后卫过了5遍。

登贝莱天秀操作炸翻全场

登贝莱本场最大一次贡献发生在上半场第35分钟,他在右路禁区外从底线处回带两步球,突然起左脚传中,助攻皮克头球破门,比分改写为1-0。此球一进,收看比赛的巴萨球迷们也心安了。

在登贝莱送助攻的相同地带,上半场他还有一次漂亮的过人,当时直播视频中响起了现场一大片“哇”声。登贝莱在右边路面对对方边后卫时,他连续5次变向,5次过掉了对手,这种极度取悦球迷的动作,为他赢得了诺坎普球迷们的欢呼。全场比赛登贝莱10次过人8次成功,他是今天全队单场过人王。

赛后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盛赞登贝莱,称赞他拥有“热情、跑动、射门、速度、不拘束和胆略”一系列亮点。因为此前的旷训事件,登贝莱这几周被舆论批评。巴尔韦德赛后发布会另一句话表达了所有人对这位1.5亿欧元先生的态度:“我希望他不仅在这一场表现好,还能够在整个赛季表现好。我们对他寄予厚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