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4轮综述-尤文14轮取13胜 米兰双雄稳居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交锋结束9场争夺。尤文图斯3比0大胜佛罗伦萨后14轮取得13胜1平的佳绩,依旧高居榜首。国际米兰在焦点战中2比2战平罗马,依旧位列三甲。AC米兰2比1击败帕尔马排名第四。

C罗破门尤文大胜

佛罗伦萨0-3尤文图斯

比赛的第31分钟,本坦库尔传球后前插,迪巴拉回敲,本坦库尔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69分钟,夸德拉多将球顶入禁区,基耶利尼侧身凌空扫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弹入网窝,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曼朱基奇的攻门打在费尔南德斯手臂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C罗操刀主罚命中,尤文图斯3比0大胜佛罗伦萨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而C罗连续3场意甲破门,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10个。

罗马2-2国际米兰

罗马战平国米

第26分钟,弗洛伦齐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7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胡安-热苏斯解围失误,凯塔凌空推射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罗马。第51分钟,云代尔距离球门20米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6分钟,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2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内不慎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拉罗夫操刀主罚命中,罗马2比2战平国际米兰。

AC米兰2-1帕尔马

比赛的第49分钟,斯科萨雷拉左侧角球传中,因戈莱塞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帕尔马1比0领先AC米兰。第55分钟,苏索的传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变线,库特罗内小禁区前沿顺势抽射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巴斯托尼争顶头球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西操刀主罚命中,AC米兰2比1逆转击败帕尔马。

切沃1-1拉齐奥

第25分钟,比尔萨送出直传,佩利西耶的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1比0领先拉齐奥。第66分钟,科雷亚奉献助攻,因莫比莱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1战平切沃。

弗罗西诺内1-1卡利亚里

第14分钟,赞帕诺头球摆渡,卡萨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弗罗西诺内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77分钟,若奥-佩德罗传中,法里亚斯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巴雷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

都灵2-1热那亚

第14分钟,皮亚特克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8分钟,罗慕洛暴力飞踹梅特,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热那亚只剩10人应战。第36分钟,库阿梅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都灵。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林孔送出助攻,安萨尔迪远射命中右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桑德罗禁区内侵犯法尔克,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贝罗蒂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1逆转击败热那亚。

萨索洛0-0乌迪内斯

第20分钟,迪弗朗西斯科传球,邓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1分钟,森西传球,迪弗朗西斯科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弗法纳传球,曼德拉戈拉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萨索洛0比0闷平乌迪内斯。

桑普多利亚4-1博洛尼亚

开场第10分钟,卡普拉里送出妙传制造机会,普拉埃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17分钟,斯万贝里的传中落点极佳,波利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博洛尼亚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5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1再度领先博洛尼亚。第40分钟,卡普拉里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加斯通-拉米雷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利内蒂送出助攻,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最终桑普多利亚4比1大胜博洛尼亚。

斯帕尔2-2恩波利

开场仅仅5分钟,希亚塔雷拉的传中制造机会,库尔蒂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1比0领先恩波利。第24分钟,克鲁尼奇快速突破分球,卡普托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本纳塞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克鲁尼奇远射命中右下角,恩波利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49分钟,乔内克严重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斯帕尔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7分钟,拉扎里传中,库尔蒂奇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少一人作战的斯帕尔最终2比2逼平恩波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