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侧身凌空技惊四座!神奇小子再救米兰 追平伊瓜因并列队内射手王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米兰与帕尔马之战,“圣西罗新王子”库特罗内,再次听到了红黑军六万多球迷整齐划一的怒吼他的名字的盛景。

库特罗内连场进球

在帕尔马下半场开始就利用米兰防守失误的机会取得领先之后,红黑军团陷入危急局面。球队急需英雄救世。伊瓜因?打尤文时他纵容自己情绪,忽视自己作为领袖的担当,染红至今还在停赛。苏索?树大招风的西班牙人本战遭遇重兵布防,个人状态也不佳……站出来拯救球队的,又一次是库特罗内。

第55分钟,库特罗内在前场积极拼抢,完成抢断,米兰就地快攻,库特罗内传球给苏索,后者传入禁区被封挡后皮球变线,库特罗内小禁区线附近机敏抢射破门!无论是积极性,还是射术嗅觉,都令人惊叹。

这是库特罗内本赛季双线赛事第7个进球,他也追平伊瓜因成为队内第一射手,而他的出场时间远少于阿根廷老将。上赛季,库特罗内就是米兰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他仍然在冲击这一地位。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