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李雪芮德比战横扫韩悦登顶 斩获复出后第四冠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8年世界羽联300赛事-韩国大师赛展开女单冠军争夺战,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与队友韩悦一较高下,结果李雪芮发挥出色以21-10、21-18连赢两局击败韩悦,也报了上周印度赛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

这是李雪芮继陵水、美国和加拿大赛后,赢得复出后的第四个女单冠军。

比赛焦点:

1.27岁的李雪芮于今年四月复出,首秀陵水赛一举夺冠,美国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连胜李文珊、张蓓雯等六战全胜登顶,加拿大赛又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连胜七场赢得背靠背冠军。

9月的韩国赛,她从资格赛打入正赛,首轮输给队友高昉洁,随后的澳门赛1/4决赛0-2输给加拿大的李文珊,香港赛在首轮输给队友何冰娇。上周的印度赛半决赛负于队友韩悦止步四强。

2.本站韩国大师赛,李雪芮首轮2-1击败印尼新一姐玛莉丝卡,次轮2-0横扫中国台北选手洪毅婷,1/4决赛2-0轻取印尼小将菲特里亚尼。

半决赛2-1击败青奥会和世青赛女单冠军、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堇溦,决赛与队友韩悦争冠,李雪芮世界排名第31,韩悦第21,两人在一周前的印度赛刚交过手,当时李雪芮1-2负于韩悦。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李雪芮率先进入状态,开局就打出一个7-0得分波,韩悦追回2分,李雪芮随即回敬2分,此后双方各得2分,李雪芮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

经过短暂休整后,比赛重新开始,两人各得1分后,李雪芮发力又打出一个5-0,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7-6,后程韩悦追分乏力,李雪芮以20-8获得局点,韩悦挽救两个局点,李雪芮把握第三个局点机会以21-1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李雪芮开局2-1占先,背水一战的韩悦发力打出一个5-0得分波后以6-2反超,李雪芮不甘示弱,回敬了一个5-0后以7-6再次领先,韩悦追至7平,李雪芮连取3分以10-7领先,韩悦追回1分,李雪芮再得1分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

暂停后,韩悦一度将比分追至13平,李雪芮打破僵局连得5分以18-13领先,韩悦连拿4分追至17-18,此后各得1分,关键时刻李雪芮打得更坚决,连得2分后以21-18锁定胜局,从而以2-0击败韩悦,赢得本站比赛女单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