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澳大利亚PGA赛史密斯扩大优势 利什曼第2位

史密斯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欧巡赛与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已经完成了“移动日”,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扩大了领先优势,以-14杆单独领先。他的世界杯搭档马克-利什曼落后2杆,排名第2位。

RACV皇家松树度假村(RACV Royal Pines Resort)连续第3天出现良好天气,没有给球手设置任何障碍。但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周日将会起风,预计球手的表现会有较大的起伏。

世界排名第33位的本土球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继昨天交出全场最低的65杆后,今天继续着良好的发挥。他拿下5只小鸟0柏忌的67杆(-5),以总成绩-14杆领先。如果今年他能够卫冕成功,将成为比赛进入欧巡赛后的首位连冠球手。

“去年我在这的感觉就很好。”史密斯说:“而这周前三天也是我最近最好的状态,这个球场是有很多打鸟的机会的。我现在很有自信,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67杆还是周六的全场最佳成绩。

世界排名第21位的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没能赶上世界杯同伴的脚步。1杆落后出发,但他只有4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交出69杆(-3),总成绩-11杆排名第2位。落后的杆数变多,利什曼认为这是运气的问题:“今天我的发挥是这周最好的,但成绩却是最烂的。有几杆没打好,还有一些推杆我自认为是没问题的,却没能推进。总体而言,我还是对这个成绩满意的。明天风会起来,我还是有机会的。”

周日利什曼与史密斯还将继续同组,在最后出发。

2016年赛事冠军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追到了并列第3位。他今天最好的成绩达到-8杆,但15号洞(五杆洞)出现致命失误,吞下双柏忌,最终以-7杆(69-69-71)完赛。虽然处于第3名,但毕竟落后史密斯7杆之多,周日的机会不大。同时处于并列第3位的还有澳大利亚老将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

比赛的总奖金为150万澳元。明天捧起奖杯的球手可以拿走25万澳元的支票。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