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五人制足球锦标赛129支球队角逐 开教练员培训班成效显著

腾讯体育12月1日上海(文/李旭)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海选赛暨第二十三届延锋杯上海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本周末落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共有129支球队在设立的五大赛区中捉对厮杀,经过29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争夺延锋杯总决赛冠军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市职工体育活动项目中,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累计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活动,赛事在持续做好上海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基础之上,又有了许多改革和创新。首次设立北部、西部、中部、南部及上汽等覆盖全市的五大赛区。

在去年开展赛事规则及技战术培训的基础上,今年开设了教练员培训班,让赛事组织更加完善、专业、科学、严密,也定会更加公平公正,让大家踢得畅快、玩得舒心。

此外,今年组委会通过各方媒体再次面向全市邀请参赛运动员的家属共同参与亲子足球嘉年华,并以“不平凡的坚持”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希望进一步延伸“延锋杯”的覆盖面,让更多职工球员享受足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