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小将U23联赛遭恶意犯规被抬上救护车 已排除骨折可能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日前,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A组的赛事在江苏南京进行,在今天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申花U19小将徐皓阳在打门时遭遇恶意犯规,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徐皓阳遭到恶意犯规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他写道:“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这条动态在发布后,很快引发了许多球迷的围观,有球迷在评论里说到“徐浩阳120送医院,据说90°。”

随后,马悦又更新了一条动态,对徐皓阳的伤情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影像报告基本排除骨折可能,等回上海做核磁检查后再看一下韧带是否有问题。”

徐皓阳直接被救护车拉走

徐皓阳出生于1999年1月15日,场上司职中场。在2019赛季的中超联赛下半阶段,徐皓阳和蒋圣龙、朱辰杰、周俊辰一起调整至绿地申花一线队。此外,徐皓阳还入选了U19国青队,并随队出战了亚青赛。

在今天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徐皓阳替补出场,但是随后在一次打门时被铲到支撑脚,脚踝大幅度翻转,随后受伤的徐皓阳被送至当地医院检查,目前已经排除骨折可能。

对于受伤的徐皓阳,许多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名为“饼饼_做原本的自己”的网友表示:“没骨折真是太好了,接下去就看韧带了”;也有名为“WUJIN243”的网友表示:“希望之后的比赛球员要注意保护自己,自己的安全是第一位的,这个比赛成绩真的不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