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会员人数超越皇马巴萨 支持科瓦奇明夏烧钱买人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11月3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召开了2018年年会。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宣布,拜仁慕尼黑目前拥有29.1万名会员,他们是全球会员人数最多的体育俱乐部;此外,明年夏天巴伐利亚豪门必定会加大引援力度,“拜仁就是要拥有这样的雄心壮志”。

拜仁俱乐部召开年会

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018年年会上,赫内斯宣布了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事实:“截止到目前为止,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共拥有29.1万名会员,这就意味着,我们再次成为了全世界会员人数最多的体育俱乐部。会员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赖以生存的基础,会员是我们这家体育俱乐部的灵魂。”此外赫内斯还宣布,2018年全年拜仁慕尼黑基金会总共录得了35万欧元的善款,他们总共资助了37个个人以及21家机构。

赫内斯还明确表示,明年夏天拜仁慕尼黑将在球员转会市场上大肆引援,他强调指出,巴伐利亚豪门依然将会以长远的视角、理念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运作:“明年夏天,我们将加大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力度,将继续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因为只有如此,我们才能继续屹立于欧洲足球之巅,才能经受住其他竞争对手的冲击。作为德国足坛历史最为悠久、战绩最为辉煌的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必须要有这样的雄心壮志。”

除了俱乐部主席赫内斯之外,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也在2018年年会上发言,他也强调了增强球队阵容的必要性。鲁梅尼格说道:“拜仁慕尼黑已经拥有了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然而即便如此,注入新鲜血液依然是非常重要的。目前,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以及整个球探团队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而俱乐部强大的经济实力,也使得我们拥有足够的转会资金引进高水平新援。”

此外,鲁梅尼格还表达出了俱乐部对于球队主教练尼科-科瓦奇的坚定支持,他说:“我个人非常欣赏科瓦奇的人品,我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重返正确的轨迹。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管理层,都希望科瓦奇能够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执教球队。实际上,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主场5-1大胜本菲卡之后,球队已经表现出来了一种积极的态势,我希望科瓦奇能够乘势而上。”

最后鲁梅尼格透露,他和赫内斯都不支持欧洲超级联赛计划:“我向大家保证,无论是我本人还是赫内斯,都绝对不认可所谓的超级联赛计划,也绝对不会推动拜仁慕尼黑退出德甲联赛或者是欧足联组织的两大杯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