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毛里求斯赛刘晏伟肖博文晋级 梁文冲遭淘汰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已经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美籍日裔球手库尔特-北山凭借着连续2天65杆的表现获得两杆领先。中国球手刘晏伟、肖博文都在周五交出67杆,成功晋级。梁文冲相差2杆遭到淘汰。

刘晏伟

这场比赛得到了欧巡赛、亚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共同认证,所以参赛名单中有不少来自亚洲与非洲的球手。领先者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就是一位日裔的球手,不过他在年底已经成功考取了欧巡赛的参赛卡。

北山出门在2号洞就遭到了困难,吞下双柏忌,但这也是他这两天唯一的掉杆。除了2号洞,他在出门的其他5个洞全部抓鸟。转场以后,这位25岁的球手又凭借着精准的铁杆,4度打鸟,连续第2天交出65杆(-7),总成绩-14杆领先。

对于前两轮的成功,他认为上球道是关键:“我的开球非常好,所以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能够用短铁去进攻果岭是很大的优势。我现在很有自信。”

“我想保持着这种状态进入周末,保持进取性。一切都很好,所以我并不想做出什么大改动。”

首轮并列领先者切卡兰格帕同样来自亚巡赛。在交出7只小鸟3个柏忌后,他以总成绩-12杆,落后2杆排名第2位。

切卡兰格帕的世界排名在835位,今年的最好成绩是在印度的亚巡赛上取得第9位。对于这周的目标,他的野心不是太大:“我只想多打红字而已。”

周六比赛会采取2人一组单边出发,北山与切卡兰格帕会在最后作为焦点组一起出发。倒数第二组是2位法国人维克多-佩雷兹及马休-帕冯,他们的成绩都是-11杆。

中国球手刘晏伟出发后在3-5号洞连续抓鸟。最后的6个洞他的成绩卡也不平淡,4只小鸟,2个柏忌没有出现帕,交出了67杆(-5)的计分卡。21岁的中国球手以总成绩-6杆并列第15位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上周的香港公开赛上也顺利打进了周末。

去年赢得了亚洲锦标赛的肖博文周五在1、2、3号洞全部交出-1,一共收获了6只小鸟、1个柏忌的67杆,总成绩-4杆并列第34位。根据周六的分组,肖博文会同组印度人阿杰特什-桑德胡,而刘晏伟则会与南非老将冉-雨果一同开球。

卫冕冠军迪伦-福瑞特利与球场设计师厄尼-埃尔斯均以-5杆并列第25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2杆,共65人打进了周末。梁文冲虽然打下5只小鸟、但又吞下4个柏忌,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第78位,接连两周未能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