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咋办?沙尔克5大前锋全伤停经理气炸了 网友:先签武磊应应急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球员伤病往往是球队难以避免的困难,比如近期就饱受伤病困扰的巴塞罗那和拜仁。而德甲并不是拜仁一支球队伤兵满营,传统劲旅沙尔克04也是如此,更为被动是,他们的5名前锋全部遭遇了伤病。

跟腱发炎的布格施塔勒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战罢,沙尔克04在客场1-3不敌波尔图,虽然球队输了球,但是目前他们在小组积分榜上位居第2,领先第3名的加拉塔萨雷4分,在小组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确保出线。

虽然已经完成出线目标,但球队却困难重重。1-3输给波尔图的比赛,球队前锋斯科日布斯基在比赛的第比赛的第46分钟受伤,然后被替换下场。另外,他们的另一名前锋布格施塔勒在赛前训练中受伤,也直接缺席了比赛。

一场比赛损失两名前锋,沙尔克04客战波尔图的可谓是惨烈。赛后,经过检查确认,布格施塔勒跟腱发炎,斯科日布斯基肩部受伤。但这两名前锋还不是沙尔克全部的伤员,除了他们外,前锋恩博洛、马克-乌特、托伊歇特这3名前锋也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中,伤愈回归遥遥无期。

本赛季,沙尔克一共有7名前锋,除了上述受伤的5人外,还有迪桑托和哈吉-赖特,而20岁的哈吉-赖特是随一线队训练的小将,本赛季至今只有过一次替补出场的经历,远远难以担当球队主力的重任。也就是说,截至目前,沙尔克就剩下一名前锋可用。而迪桑托也并非球队主力,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仅仅为沙尔克有过5次出场。

沙尔克04的体育总监克里斯蒂安-海德尔也感到无奈,他说:“我都不知道,德甲球队有没有过5名前锋同时受伤的情况?恩博洛、马克-乌特、托伊歇特他们3人短期内肯定是无法复出了,主帅泰代斯科也真的是难办了,”

本周末,沙尔克就将迎来德甲第13轮的比赛,对手将是霍芬海姆,短短几天内这5名前锋将难以复出。而下周末,沙尔克将迎来和多特蒙德的鲁尔区德比,届时不知他们的伤病情况能否稍稍缓解。

有不少中国球迷也非常关注此事,毕竟一支球队主力前锋全部受伤,这确实非常少见,也有不少球迷在为沙尔克“出谋划策”,有球迷甚至表示:“可以考虑签下武磊吗?他可是刚刚捧得了中超射手王,绝对能沙尔克的解燃眉之急。”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