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PGA高尔夫赛首轮利什曼第5 袁也淳并列23位

利什曼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总奖金15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已经完成了首轮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球手杰克-麦克里奥德与马特-耶格尔都交出了-6杆,并列领先。美巡赛球手马克-利什曼落后2杆,排名并列第5位。中国球手袁也淳以-2杆并列第23位,陈子豪+1并列第81位。

与传统大洋洲比赛的环境不一样,今天风清气爽,天气并没有给球手造成任何困难。因为赛事得到欧巡赛与澳大利亚巡回赛的共同认证,所以对于澳洲球员而言,是一个进入欧巡赛的极好机会。

其中一位夺冠意愿非常强烈的就是目前澳大利亚巡回赛奖金榜领先者杰克-麦克里奥德(Jake McLeod)。这位24岁的球手今天拿下6只小鸟的干净成绩卡,以66杆(-6)并列领先。他表示:“打得真不错,我需要保持这种感觉,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 三周前,麦克里奥德刚刚在悉尼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胜利。

与之并列的还有他的同胞马特-耶格尔(Matt Jager)。世界排名1000位开外的耶格尔在出发的九洞有超水平的发挥,在2个五杆洞收获2记老鹰。转场以后,他又拿下3只小鸟与1个柏忌。他说道:“那2个老鹰是额外的奖励。我没有想到今天可以推出那么好的球。”

落后1杆排名并列第3位的是当地球手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Dimitrios Papadatos)与韩国人严载雄。

上周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世界杯的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虽然在10号洞开杆就吞下柏忌,然后17号洞又丢一杆,但他还是能够以6只小鸟的战绩完赛,交出68杆(-4)杀进并列第5位。与他并列的还有欧巡赛双冠球手阿德里安-奥代吉。

世界排名第471位的中国球手袁也淳发挥稳定,拿下3只小鸟的同时打出1个柏忌,以70杆并列第23位。与他并列的还有首次登场的“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及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

陈子豪的开局没有发挥好。他在后九出发,抓住2只小鸟但也有4个柏忌。转场后他开始稳住状态,虽然再打1记柏忌不过有2只小鸟,以73杆(+1)并列第87位。陈子豪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五杆洞的机会,2次打出+1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