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极生悲!重庆一女子打麻将抓到杠上花太激动 倒地不幸身亡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小赌怡情,俗话说得好。麻将作为百姓娱乐的一种方式并无不妥,但如果太投入因此而大喜大悲引发意外后果则得不偿失。

据重庆广电报道,近日合川一位女子在打麻将的时候,出现意外。这位女子在打麻将的时候由于太过兴奋,一时兴起造成身亡。

根据网友的视频看到,当时这位女子在毫无症状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起,随后街上诊所内的医生闻声赶来紧急救治。

诊所的陈医生表示,当时正在店内的她突然有人跑来叫她救人,等她来到现场的时候这位女子已经失去所有生命特征,呼吸与心跳全部都停止。

女子不幸身亡

在现场的王女士表示,这位出事的女子今年47岁。由于近期未工作,因此经常会来到小区附近的麻将馆打麻将。

事发的当天下午4点多钟,该女子突然抓到一个杠上花,让她非常高兴,因为这把牌可以让他赢很多钱,情绪一时的变化最后造成这一悲剧。

事发后,从该女子丈夫处获悉她近两年患上高血压,平常虽然有吃药,但是对于自己的病情并不在意。而且喜欢打麻将,好多人都劝他但是并没有多大的效果,没想到这次竟然会这样。

网友们看过后表示:这牌胡的代价太大了。在此也提醒各位,自己的身体一定要足够重视,否则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