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把马拉松玩成铁三?南山半马惊现女选手骑自行车参赛

南山半马惊现女选手骑自行车参赛

腾讯体育讯 马拉松赛事惊现骑自行车选手!乱象连连的南山半马,再次刷新了跑友们的三观。

近日,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又一次曝出奇葩新闻:号码布为E55591的女选手竟然骑着共享单车参赛,赛会的官方图片将这一切清晰记录了下来。

从赛道摄影师拍出照片可以清晰看到这位女性选手参赛号码牌,表情轻松自在,独自骑单车微笑在跑马的赛道上驰骋。还有更细心的网友在网上搜索该选手相关照片,四人一排统一服装,看上去应该是个什么团体。

其实在去年的上海半程马拉松,同样也有一位女子骑着共享单车参赛,赛后还特意发朋友圈高调炫耀,结果被其他跑者扒出后,遭到了组委会禁赛的处罚。

今年的南山半马颇为“精彩”,此前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博称,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结束后,收到了比赛期间关于违规“集体抄近道”的报告,对此,我们深感遗憾。

组委会称:“马拉松赛不止是一场奔跑,更是人生的修行;每位选手都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体育精神和赛事制度负责。组委会特发声明,将严查一切违规行为,绝不姑息!”。不知道,这位骑自行车跑马的选手会收到怎样的处罚?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