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高层辟谣已联系温格:我们尚未考虑换帅问题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周中的欧冠,拜仁5-1大胜本菲卡获得了胜利,但是这场大胜并没有使得拜仁主帅科瓦奇身上的质疑声消失,德国媒体关于前阿森纳主帅目前赋闲在家的温格将会接替科瓦奇的消息不断爆出。而在近日拜仁的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表示根本联系过其他教练,也没有考虑过邀请其他教练任职。

拜仁高层表示未联系温格

上个赛季,海因克斯中途接手拜仁,他带队拜仁获得德甲冠军,而拜仁高层希望这位老帅继续执教拜仁,但是海因克斯却希望回归家庭,因此拒绝了拜仁的好意,而最终拜仁选择了在法兰克福执教的科瓦奇。这位新帅在新赛季带队成绩不稳,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前,拜仁曾经一度四场不胜,而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拜仁连战连捷,先输给了多特,随后又在主场被升班马杜塞尔多夫逼成平局。

而就在被杜塞尔多夫逼平后,此前一直力挺科瓦奇的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改了口风,他表示会在对战本菲卡的比赛后再谈科瓦奇的执教问题。而就在同一时间,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温格会是拜仁主帅的绝佳人选。

同时这家媒体也给出了温格执教拜仁的三大利好。温格拥有豪门执教经验,威望很高,完全可以镇住拜仁的大牌。同时温格非常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而且温格本身也可以说德语。随后《体育图片报》又爆出了温格的经纪人瓦克在上周六出现在了安联球场的VIP看台之上的消息。据悉,瓦克是是拜仁会员,拥有超过20年会龄,他曾经也介入过利扎拉组萨尼奥尔和贝纳蒂亚来拜仁的转会。上周六的联赛他在现场,并跟赫内斯简短寒喧。而这一报道又加大了温格可能执教拜仁的可能。

但是面对着媒体给出的消息,拜仁的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却对拜仁邀请温格执教一事进行了辟谣:“是否联系过温格?没有,百分之一百没有,我们没有联系过任何教练,同时我们也没有考虑过聘请其他教练的问题。

目前拜仁在欧冠已经成功晋级淘汰赛,而对于科瓦奇来说,他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带队拜仁在德甲迎头赶上。目前在12轮德甲后,拜仁仅获得21个积分,在德甲位居第五位。拜仁在德甲积分落后,而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近日也展开了一次拜仁本赛季前景的球迷调查。结果有15.91%的球迷认为拜仁依旧可以赢得冠军,而60.29%的球迷认为拜仁只是会赢得欧冠资格。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