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度系数比男子还高 俄花滑天才少女新动作逆天了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俄罗斯国际新闻频道“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世界青少年花滑冠军亚历珊德拉-特鲁索娃在训练中创出一组独特的跳跃组合动作。该动作被指融入前所未有的新元素,难度系数甚至比男子花滑的还高。

据悉,这位年仅14岁的花滑天才少女将勾手四周跳和后外点冰三周跳结合起来。她也成为了第一个在镜头前能完成如此高难度系数动作的花滑选手。而这个视频被放上了特鲁索娃的社交媒体页面上。

去年,特鲁索娃赢得了所有女子花滑重要赛事的冠军,包括大奖赛决赛和世界锦标赛两大赛事。当时13岁的特鲁索娃在比赛中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在自由滑环节中成功完成两个四周跳的女子花滑选手。

下周,特鲁索娃将参加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少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作为前冬奥花滑冠军、神奇教练叶杰里-图贝瑞兹的高徒,特鲁索娃届时有望展现出更精彩的表现。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图贝瑞兹的明星爱徒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在冰场上的演绎引起瞩目,而她在团队项目中表现出色,帮助俄罗斯队斩获金牌。四年后,另一位女子花滑运动员阿丽娜-扎吉托娃腾空出世,并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赢得冠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