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玄冥二老”暴走彻底打蒙对手 内忧外患逼出最疯狂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拜仁慕尼黑主场5-1战胜本菲卡,确保小组提前出线。本场比赛拜仁一扫近期的颓势,打进5球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球队首发的三叉戟罗本、莱万、里贝里均取得了进球,尤其是“玄冥二老”更是状态火热。

罗本是拜仁赢球的绝对大功臣

本场比赛前,拜仁可谓是经历了内忧外患。球队在联赛层面,联系遭遇了3场不胜,尤其是2-3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多特蒙德,然后又被实力较弱的杜塞尔杜甫逼平;拜仁近5个主场的联赛,他们均没有取得胜利。尤其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落后于榜首的多特蒙德多达9分,这对于德甲曾经的霸主来说实在难以接受。

除了球队战绩不佳外,队内气氛也非常紧张,此前就多次传出拜仁更衣室内讧的消息。更随着球队技巧你战绩不佳,这种传闻则更是甚嚣尘上。德国媒体《图片报》就在赛前报道,主帅科瓦奇已经向球员们直言自己可能要走,然后直接批评了部分球员的态度存在问题。德国媒体分析,科瓦奇已经失去更衣室的支持,否则这次队内的谈话,不会被媒体得知。

于是,就在这内忧外患治下,拜仁在主场迎来了和本菲卡的较量。也正是此前的种种颓势,令拜仁在这场比赛触底反弹,以最疯狂的姿态踢出了本赛季最佳的一场比赛,尤其是队中老将罗本和里贝里,更是踢得兴起。

先是罗本:在比赛的第12分钟,他就利用个人能力,在右边路完成了1V3的过人,然后突入进球,再次虚晃过1名球员,之后用标志性的打门完成破门。而到了比赛的第30分钟,罗本就在此利用熟悉的内切套路,在禁区内连续晃动骗过3名防守球员完成进球。

里贝里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比赛第19分钟,看到罗本肆虐对手的表现后,里贝里也在左边路高速奔袭,并且完成内切打门,只不过他的打门未能取得进球;好在比赛的第76分钟,里贝里和阿拉巴在左边路连续配合,最终里贝里推射完成破门。

拜仁“玄冥二老”的表现足够强势,而中锋莱万也发挥稳定,比赛中他两次头球破门,利用角球完成了几乎相同的2粒进球。毫无疑问,这一战拜仁踢出了久违了好状态,锋线三叉戟联袂进球,这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已经许久未见。

要知道,本赛季截至目前,拜仁只有过两次5球的大胜,上一次还是赛季最初阶段,拜仁在德国超级杯中5-0大胜法兰克福,距今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此后拜仁便多次陷入状态不佳的颓势中。5-1战胜本菲卡的比赛,不仅让球队痛痛快快的提前出线,也让球迷看到了那支熟悉的强势拜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