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还是那个狂人:我14战欧冠14次出线 另2年欧联夺冠

腾讯体育讯 绝杀!又见绝杀!也许老天真在庇佑穆里尼奥。第91分钟的进球让曼联成功晋级欧冠16强,于是身背重压的穆帅爆发了,他在场边怒砸水瓶以泄激动之情,于是,又一经典的庆祝画面诞生了。【】【

穆里尼奥压力很大。上轮联赛曼联被水晶宫0-0逼平,距离前四越来越远;欧冠再战伯尔尼年轻人,在赢球就能晋级的情况下却屡屡浪费机会,直到常规时间临近结束,场上的比分还是白卷一张。如果最终等不来进球的话,红魔将在最后一轮面临背水一战,一旦失手无缘16强,穆帅恐怕真要凉了。

危急时刻,穆里尼奥再次伸出三根手指,只不过这回它不是代表“三个英超冠军”或者“三冠王”,而是代表补时3分钟。看到第四官员示意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时,“穆三指”笑了,无奈?嘲笑?也许他是在表达对补时时间少的不满吧。

费莱尼绝杀球

穆里尼奥彻底释放了

但曼联没用3分钟就进球了。第91分钟,费莱尼攻入绝杀,曼联赢了,晋级了。穆里尼奥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先是用左脚踢倒放在场边的一捆矿泉水瓶。还嫌不过瘾,接着又抡起另一捆,将“无辜”的水瓶们狠狠砸到地上,水花四溅!

这样的行为可能为他招来罚单。要知道,上赛季联赛对阵西汉姆联,他只踢了一个水瓶,就被罚上看台并罚款禁赛。这次会有怎样的后果?他不知道,也顾不上去思考。

不难理解这样疯狂的举动,这粒进球、这场胜利对穆里尼奥而言实在太重要了。刚刚在联赛中被保级队逼平,他和曼联都急需在瑞士“弱旅”身上找回尊严和信心,但比赛的过程却让他太过揪心、寒心。可以想象,如果这场比赛是以平局收官,又会有怎样的暴风骤雨在等待着他。已经处在情绪崩溃边缘的穆里尼奥,太需要发泄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狂人也坦言:“拿下比赛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才踢出紧迫感,在此前我们没能取得进球,让我十分沮丧。”但当被记者问及斯科尔斯用“糟糕至极”来形容曼联的表现时,穆里尼奥却丝毫不服软:“我14年踢欧冠14次小组出线,只有两年没有欧冠可踢,而这两年我拿了欧联杯的冠军。”

看!他还是那个狂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