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骨头琼斯自曝稀里糊涂进入UFC232 正在为彻底戒酒而努力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前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今人,称自己没有完全清醒,就“稀里糊涂”就进入了UFC232。现在,他正在努力戒酒,想彻底摆脱对酒精的依赖。

琼斯在UFC232发布会时就险些和对手发生冲突

琼斯绰号“骨头”,被认为是MMA历史上最有天赋的拳手。过年三年里,琼斯只参加了两场比赛。2017年7月,琼斯在一场比赛中战胜了丹尼尔-科雷姆。后来,由于“特力补”(一种合成代谢类固醇)测试呈阳性,琼斯的冠军被剥夺。此后,他再没有参加过比赛。在与禁药、酒精以及毒品的纠缠,浪费了这名UFC斗士太多的声誉和财富。

琼斯曾在2016年肇事逃逸被处以无限期禁赛

现年31岁的琼斯经历了长时间的禁赛后,终于重返“八角笼”。他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还没有戒酒,但是已经控制住了毒瘾。“我还在喝酒,我的教练也知道我喝酒,我不想再隐藏自己。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清醒,尤其是今年夏天,我要去戒毒所,我正在为完全戒酒努力。不过,我还没有准备好。”

雅虎体育表示,经常有运动员和酗酒的名人说,我已经完全戒酒了。但是,像琼斯这样敢于承认自己还喝酒的人是很罕见的。两年前,琼斯就表示他戒酒了。但是,从那以后可能发生了一些变化。其实,这并是一个天生的错误,上瘾可能是他职业生涯面临的一大难题。

骨头琼斯称重仪式,希望他这一次能够真正把握住机会不要再场外惹事了

希望琼斯能够完全掌控局面,不管他以前取得多少骄人的战绩,没有理由相信他现在不会延续那些纪录。当琼斯在“八角笼”比赛,而不是出现在国家体育委员会时,MMA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