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米兰大佬:2012年曾承诺不会卖伊布?是我背叛了他

伊布和加利亚尼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在近期出版的伊布自传《I am football》一书中,瑞典神塔曾自曝,2012年转会巴黎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前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曾承诺不会卖他。关于这一往事,加利亚尼也做出了回应,他承认当时自己背叛了伊布。

伊布在自己的自传中提到:“当时加利亚尼告诉我,不要担心,他们不会卖我。但几周后正在度假的我接到了拉伊奥拉的电话,他确认米兰准备将我出售,让我跟莱昂纳多(当时大巴黎的体育总监,目前米兰的体育总监)聊聊。”之后伊布确认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并得到了1300万欧元的当时世界足坛第二年薪,仅次于埃托奥。

关于这一往事,现蒙扎CEO加利亚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真的。我确实背叛了他,但我必须那么做,他可能永远都不应该离开米兰。从那之后我俩一年多没说过话,后来我们的关系恢复。”

而近日伊布接近重新回归AC米兰。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出,伊布已经与红黑军团签署了一份半年薪水为200万欧元、并且有权续约1年的合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