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冠军有意邀请苏宁外援 斯科拉里钦点加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近日,据巴西“R7”等媒体的消息,刚刚夺得巴甲冠军的帕尔梅拉斯队,有意在转会期引进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对拉米雷斯很感兴趣,而且考虑到拉米雷斯在苏宁已经无球可踢,因此交易很有希望完成。

媒体截图

报道中称,帕尔梅拉斯正在考虑进行一系列的补强计划,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而拉米雷斯就是球队最佳的意中人之一。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希望能够离开中国。虽然苏宁曾试图迫使他续约到2020年,但是拉米雷斯无意与球队继续合作,因此帕尔梅拉斯想要得到他,难度不会太大。

另一方面,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对拉米雷斯非常熟悉,两人之前在巴西国家队曾有愉快的合作,并且斯帅对拉米雷斯在中国的困境了如指掌。有巴西媒体称拉米雷斯在苏宁的月薪高达350万雷亚尔,这是帕尔梅拉斯无法负担的高薪,不过,帕尔梅拉斯可以和苏宁协商一次租借交易,由苏宁继续承担这名球员的一部分薪水。

今年夏天,拉米雷斯曾被曝出希望与苏宁解约,但是最终他还是回到中国,并且被苏宁下放预备队,全年仅代表球队打了一场足协杯。拉米雷斯还曾被指出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本菲卡,最终也被苏宁否决,因此这次帕尔梅拉斯能否租借到他,还不好说。

拉米雷斯当初加盟苏宁时的身价高达2800万欧元,可惜今年他彻底消失在一线阵容外。作为一名只有32岁的中场球星,拉米雷斯如果继续在中超待下去,职业生涯可能将被迫提前结束,倘若能赶紧回巴西老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