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姆巴佩已参加赛前训练 火线复出? 消息人士:必战利物浦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占得了先机,因为内马尔、姆巴佩都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三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届时内马尔、姆巴佩都有可能披挂上阵。

内马尔姆巴佩已经参加了欧冠赛前训练

在本月的这个国际比赛周期当中,内马尔拉伤了自己的右腿肌肉,而姆巴佩则是肩部脱臼,他们两人都不得不在各自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被替换下场。在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球迷、媒体便非常关注内马尔、姆巴佩的伤势,外界一直在猜测,这两位锋线明星能否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中登场亮相。

最初,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对于内马尔、姆巴佩的伤势比较谨慎,法甲霸主只是客观通报了两人的伤情,并且明确表示,他们将在锋线双星接受48个小时的治疗之后,才会再次评估他们的情况。上周五,有接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消息人士放出消息称,队医对内马尔的评估是“最多有50%的概率能够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至于姆巴佩,则“很难及时康复”。

在上周末进行的法甲联赛第14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0小胜图卢兹,是役内马尔、姆巴佩均因伤高挂免战牌。在该场比赛的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均明确表示,他非常希望内马尔、姆巴佩能够在本周初参与全队的合练。“我认为内马尔、姆巴佩都有机会复出,不过我无法跟大家打包票。不过客观的说,现在我对此感到乐观,因为周六他们两人都已经进行了单独的训练,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周一参与正式的全队合练。”

现在看来,图赫尔似乎已经“梦想成真”,因为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已经参加了本周一巴黎圣日耳曼的全队训练课;在经历了周末的健身训练以及周一的合练之后,这两人的身体状态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上周五图赫尔说道:“内马尔和姆巴佩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他们两人无法登场亮相的话,那么比赛的走势和最终的结果都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当然,本周末主场对阵图卢兹的比赛,是本赛季内马尔、姆巴佩同时缺席的第一次,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别无选择。”

欧冠小组赛C组前4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暂时以1胜2平1负积5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积分榜第3位,法甲霸主落后于那不勒斯、利物浦1分,领先于垫底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1分。不过在法甲赛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倒是风光无限,在前14轮比赛中该队取得了全胜战绩,并且已经领先于第2名里昂15分之多。上周末,在内马尔、姆巴佩双双缺席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依然能够凭借乌拉圭国脚中锋卡瓦尼的进球1-0力克图卢兹。

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欧冠生死之战打响之前,巴黎圣日耳曼还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该名消息人士透露,内马尔、姆巴佩都将参加该堂训练课。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