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止拜仁多特!这三场比赛开场1分钟闪电进球 结局想不到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上周末,德甲第12轮较量均结束战斗,除了拜仁慕尼黑和杜塞尔杜夫3-3的进球大战值得关注外,德甲赛场更上演了一个“活久见”的情况:那就是德甲三支球队法兰克福、霍芬海姆、汉诺威96,分别在开场后57秒、44秒、22秒取得进球,这也是德甲历史上首次出现3场比赛、同一轮次、均1分钟内就取得进球的情况。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2:30,法兰克福客战奥格斯堡。比赛开始后仅仅57秒,德古兹曼接到队友阿莱的传球后,等皮球弹地然后直接凌空抽射完成破门。而最终取得了闪电领先梦幻开局的法兰克福,以3-1的比分轻松战胜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2:30,霍芬海姆客战柏林赫塔。比赛开始后仅仅44秒,霍芬海姆发动猛攻,皮球在禁区内接连变线后,绍洛伊做球给德米尔拜,后者直接起脚爆射完成破门。不过,霍芬海姆虽然在比赛中一度3-1领先,但是最终被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了3-3平。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01:00,汉诺威96客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开场后 仅仅22秒,汉诺威96后场发动长传,菲尔克鲁格头球一蹭,插上的博比-伍德快速启动,然后奔袭了30米之后右脚推射完成破门。不过,这粒闪电进球也是汉诺威96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之后门兴似乎瞬间被汉诺威96的闷棍打醒,连入4球,汉诺威96最终1-4不敌门兴在客场吞下一场败局。

可以看出,早早的进球对于比赛最终的结果影响,产生了3种不同的效果,只有法兰克福利用梦幻开局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其他两场比赛,完成闪电进球的球队,不仅没能守住胜局,而且都丢了3球以上。在进攻迅捷无比的情况下,要想胜利还得先保证防守才是。

3场比赛、同一轮次、1分钟内就取得进球,这样的情况在德甲历史上是首次出现,不过22秒的进球绝不是德甲最快的进球纪录,德甲的最快进球纪录是8秒,而当时苦涩的背景板,正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

2015年8月,霍芬海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开场仅仅8秒,拜仁方面在开球后回传后场,然后左边后卫阿拉巴传给中后卫博阿滕时,不慎出现了传球失误,霍芬海姆前锋福兰德从肋部高速插上完成断球,之后冷静的推射洞穿了诺伊尔的十指关。

霍芬海姆的8.8秒的这粒进球刷新了德甲的最快进球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2014年德甲首轮勒沃库森2-0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贝拉拉比9秒的进球。仅仅一年后,德甲的最快进球纪录就被刷新到了8.8秒。

国际足坛最快进球记录是多少?在国际足联官方统计中,最快进球是7秒,是2007年U17世界杯,由巴西小将法比尼奥创造。而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统计之外,目前可查阅的比赛中,最快进球为2秒,均是由业余比赛或低级别联赛中制造,并不具备官方认证的标准。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