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第四次收获5万美金花红 宋克南虽败仍获评最佳比赛

腾讯体育11月24日(文/徐思佳) 今晚,UFC北京站的比赛在五棵松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全部的12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3次KO与4次降服,而出战的9位中国选手中有6人赢下了自己的比赛。赛后,UFC官方公布了当晚的最佳花红,“铁血”纳干诺、李景亮获得最佳表现奖,宋克南虽然不敌莫罗诺,但这场比赛被选为最佳比赛。四人共同获得了5万美金的花红 。

为了防止赛事不够精彩、过程令人乏味的情况出现,UFC设置了花红政策,每晚的比赛会颁发“最佳KO”,“最佳降服”以及“最佳比赛”的花红评选,各自授予50,000美元的花红。

2014年签约UFC的李景亮是中国资历最深的现役UFC选手,在这场比赛之前,他打出7胜3负的战绩并且获得过3次最佳花红。而今晚的比赛已经是李景亮第四次收获5万美金的花红大礼了,这四笔奖金合计20万美金(约合139万人民币)。

去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11期比赛中,李景亮经过三回合激战以一致判定战胜弗兰克-卡马乔,这场比赛拿到了当晚的最佳赛事,他本人获得5万美元的花红。去年11月25日,UFC在中国大陆的首场比赛在上海开打,李景亮第一回合就KO美国的扎克-奥托并再次拿到5万美金的花红。今年2月,李景亮苦战3个回合仍以一致判定遗憾不敌澳洲本土选手杰克-马修斯。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李景亮的这场失意战仍然被评为了当场的“最佳比赛”,再次将5万美金收入囊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